喵呜的番茄酱

【老九门】all八想记录一下脑洞(正版老九门你信不信)

佛爷喜欢老八,副官也喜欢老八,这可怎么办是好啊。
副官每天看着佛爷宠老八心里苦呀,结果有一天副官的心思就被佛爷知道了,毕竟是一直带出来的孩子呀,佛爷有点心疼,嗯,就在去北平之前。
所以佛爷面对热情奔放的尹新月,没有拒绝(也可以解释官方预告说佛爷只记得尹新月,因为他催眠自己喜欢尹新月成全副八),至于真正的佛爷会不会这么委曲求全我不敢说啊,但是佛爷啊,重情重义心怀天下,也不是没可能是吧。
这边八爷叫尹新月嫂子实属好心,那边副官叫尹新月夫人纯属私心。然后又是剧情剧情,对,没看副官平时总爱凑上去欺负老八两局嘛,暗恋中的男孩子,大家都懂。
这边剧情到了白乔寨,副官跟八爷独处啊,想想副官都要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了,讲道理这两集发糖太多,什么有我在,什么我会保护你的,什么没事的。跟我一样吃了两个月一八的有没有一丢丢的耳熟!我看剧的时候就觉得了,这都是佛爷对八爷说过的啊,副官都在场啊!活脱脱副官就是台词借鉴,不过佛爷是副官心中偶像嘛,大家都懂。
哦对了,糖,什么铺草驱蚊盖被子,哎哟喂,我都没眼看了,可为啥八爷只在乎打呼噜?心疼副官一秒钟。还有大家注意到白乔寨大土司(土司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才反应过来)跟老八隔空遥遥相望时候副官眼神明显不高兴啊。
说到哪了,好像也差不多了。至于为什么设定老八不懂情爱呢,因为lo主是应昊茗迷妹!迷妹你懂吗,这部剧没完结我是不会随便把我八安排出去的(虽然一八吃了两个多月了,但是尹新月依然是悬在我头顶上的一八刀)。
不太知道该打什么tag好,顺便这好像差不多也是个大纲了,有人想剪视频的话这里超级欢迎,写文也是,记得跟我说一声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